夏至末

这夏至的这一天,我遇见了一阵清风,满树蝉鸣,和风华正茂的你

寄娇

娇娇:

  展信安

  世人皆道你举世无双,可在我看来,你只是一个小姑娘,一个受了伤就不敢再伸出手的小姑娘。你上一辈子被伤害过,所以你这一辈子不愿意再付出真心,因为怕被辜负,所以就不再去爱,因为上一世变得腼腆而内敛,成了一座小冰山。但是冰山终会遇到它的灿日烈阳,谢景行的爱热烈而张扬,是一位少年,勇敢地将自己的真心捧上,看到他的时候,你会不会想到自己?曾经那么真心爱过一个人,你很害怕,因为你两世都不会爱人,没有人叫你该怎么做,你只是笨拙小心翼翼地躲,你自诩活了两世却被一个赤诚的少年,撩动了心弦。

  初见你时,我觉得你情感淡薄,不若谢景行般爱的热烈而张扬,但后来我发现你的爱就像月光,清清淡淡的,照在人身上,你仍是那当初那个小姑娘,只不过从温暖的小太阳变成了清冷的月光。我认识的你是天上的月亮,是发间的海棠,你端庄坚韧又有着自己的理想,你在等一个人把你宠成小姑娘。

  你说嫁人的时候,没有了儿时的幻想,但还好你嫁给了理想。所以娇娇不要害怕,去试着接受少年的爱,尝试着回应他,不要着急,他会一直等你。仔细去看他的眼睛,你会发现里面全是你。不要困扰。可以尝试着依赖他,你不是沈皇后,你是他的沈娇娇。说了那么多,其实人各有自己的活法,你们如同两张干净的白纸碰撞在一起。擦出了绚丽的火花,你们的爱情是势均力敌,并肩作战。是共立与雪山之上看山顶的风景。

  最后希望你们能赏春日

海棠盛放,也能看冬日白雪镶墙,朝朝都能同淋雪,岁岁都能共白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姩卿
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